close
前陣子有參加痞客邦的“唐禹哲愛在一起音樂愛情故事”的征文活動。
因爲是和小哲有關的活動,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參加。
當時還說一定要構思一個超級攢的情節~
結果到了截稿的前一天我依然沒有思緒。。。
就把自己以前爲T寫的一篇文章投了上去。
現在看看那篇文章,覺得寫得滿爛的。
所以根本沒抱什麽希望。
昨天晚上看完《我要變成硬柿子》之後,便准備睡覺。
突然昨天想到是征文宣布獲獎名單的日期,就去痞客邦看了一下。
(http://blog.pixnet.net/badaclub/post/10173322)
看名單的時候我隨意地瞟了一眼,根本沒打算看到我的名字,因爲參加的人太多了,我自己又都覺得自己寫得很爛,所以覺得自己沒希望選中。
結果,我一瞟就瞟到“caomengxin”(我在痞客邦注冊的帳號。)
當時我還以爲我看錯了,仔細地又看了一下,還是我的名字!
當時我整個人就傻了~
我。。。中獎了?
哈哈~ 心情真的好激動! 開心死了~
所有不開心的事在那一刻全忘記了。!
雖然不是最高的獎,但是比起那些沒得獎的人來講我已經很幸運了。
獎品是小哲的親筆簽名海報。
其實獎品還好,因爲我不差簽名。
令我真正開心的是小哲有看過我寫的文章,而且還被他肯定。
因爲好象那些獲獎的都是他選出來的,雖然不是最合他心意的一篇,但只要一想到我寫的文章有被他看過,心裏就好開心~!
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小哲,帥帥的小哲,有看過我寫的文章!
而且還被他選出來了。。。
光是想到這我就真的覺得很幸福!
至于簽名海報。。。 我估計我是拿不到了。
因爲我是大陸的啊~
那個活動說只限台灣那邊的,海外地區的話要跟客服聯系確認回郵郵資。
我有聯絡~ 不過總是沒回複。
明天就是獎品寄出去的日子了~
我到現在還沒聯絡上。。。
不過這個真的無所謂`` 我本來還准備把這個獎品給一個台灣的網友的。
但是活動上好象說不能轉讓名額。。。
所以只能這樣了。
不管怎樣,我到現在還是很開心。
我終于感覺離小哲近了一點了!
小哲,我會繼續加油的!
有一天,你一定會注意到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ome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