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呵~
怎麽一切來得這麽快?
我還沒來得及付出...
就已經結束...
昨天還跟77說我要堅持到底``
今天就不得不放棄...
呵呵~ 好大的落差.
現在想想... 前天的奇迹...
也不過是給今天這個結局增添的一個諷刺的意味吧?
又或許是上天可憐我... 知道我始終是得不到他的愛...
所以就讓我和他有過短暫的交集...
然後永不再相交...
就像兩條相交線.......
我從來不是一個容易死心的人``
直到他今天親口對我說他已經有了所愛的人.
我這才清醒.
這才明白自己一直以來所處的角色.
除了是觀賞他們愛情的路人,其他什麽都不是.
這次受傷全是拜我自己所賜...
所以我不會找任何人傾訴...
這次的痛苦必須我一個人來承擔``
很多人都告訴過我不要喜歡他...
我不聽... 結果?
突然之間感覺自己失去了生活很大一部分的樂趣...
不是全部... 卻是占了很大一部分的...
那麽,就當自己是看了一場悲劇吧?
看了一場以爲結局會是喜劇的悲劇...
現在劇落下帷幕了...
散場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ome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