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星期五......
是我每個星期最郁悶的一天``
因爲通常在星期五的時候...
我都看不到他......
所以今天一上午我都不是很開心``
中午放學的時候...
我和ZSS下樓...
剛走出教學樓的時候
ZSS跟我說她看到他在樓下...
果然... 我看到他了.
他站在那裏... 好象在等人.
當時我就好高興...
因爲我見到他了``
平常這個時候都是很難見到他的.
能夠見到他我已經很滿足了...
不再抱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走出去...
所以我沒有刻意地去等他... 而是當時就和ZSS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...
走到一半的時候... ZSS又跟我說,她發現他在我們後面.
我很小心地回頭... 真的!
後來在校門口那裏... ZSS要買冰糖葫蘆吃...
我就站在那裏等她...
結果我看到他出來了...
他也先站在那裏站了一下...
後來又走到對面的一家超市裏去了~
當時我真的好激動... 一直在催ZSS快一點~
到了最後... ZSS買好可以走的時候... 他卻還站在那裏沒有走.
想了一下... 還是順其自然...
所以決定先走......
然後我們就走到學校那個車站...
人很多... 往前一站走...
人還是很多... 繼續往前一站走...
路上錯過了好幾輛72路~
當時很懊悔... 現在想想真慶幸~
後來等了一下... 車來了...
我們就上去了~
我坐在車上......
想著要是等一下路過學校車站時能夠看到他就好了...
只是看一眼就好,其他的我不敢奢望.
結果在學校前一站那個位置...
車停下來的時候... 我不經意地往車門那個方向看...
居然看到他了!
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~
直到他上了車...
後來他又坐在了我的前面...
那個時候... 我的心情... 真的是無法形容``
以前曾經期待過多少次卻沒有實現的相遇...
那一刻居然發生在了我的身上``
當時感覺好不可思議...
直到看到他的臉,聽到他的聲音...
我才知道這是真的.
已不知道用什麽詞來形容我的心情.
今天和他的相遇是個奇迹.
感謝上天賜予我這個奇迹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ome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